top of page

每款葡萄酒都有一個標籤,描繪了阿爾薩斯藝術家對葡萄酒的想像

Copyright ©

Domaine Josmeyer

    Josmeyer是法國阿爾薩斯著名的葡萄酒農。Meyer家族的葡萄酒業務起源於1854年,至1963年起由Hubert Meyer自行創立酒莊釀酒。酒莊以Brand 和 Hengst兩處的頂級葡萄園(麗絲玲)及其與藝術家合作的葡萄酒標聞名。

      酒莊位於科爾馬(Colmar)附近的Wintzenheim,佔地28公頃(69英畝),主要種植麗絲玲(Riesling),白皮諾(Pinot Blanc),歐塞瓦(Auxerrois),灰皮諾(Pinot Gris)和格烏茲塔明那(Gewürztraminer)。

      全面採用人工採收,實行生物動力法,並且於2002起通過生物動力法協會認證,是少數獲得此殊榮的頂尖葡萄酒農。釀酒時使用天然野生酵母,一開始在不銹鋼桶發酵,然後移至大橡木桶中完成。最後在舊橡木桶中陳釀。

      值得一提的是,Domaine Josmeyer的兩個Grand Cru葡萄園,Brand 和 Hengst,在頂尖年份會釀成晚摘葡萄酒(Vendange Tardive)和選粒貴腐葡萄酒(Sélectionde Grains Nobles),這類葡萄酒香氣非常濃郁,接近索甸區及德國TBA等級的貴腐甜白酒。

Sylvaner Peau Rouge

​建議售價:1200元

Muscat

建議售價:1300元

Gewurztraminer les Folastries 

​建議售價:1700元

Pinot Gris Le Fromenteau

建議售價:1300元

RIESLING LE KOTTABE

建議售價:1700元

Riesling Le Dragon

​建議售價:1800元

Gewurztraminer

Grand Cru HENGST

建議售價:2400元

Pinot Gris Sélection de Grains Nobles 1995

建議售價:3980元

 PINOT AUXERROIS « H » Vieilles Vignes

​建議售價:1650元

RIESLING

 Grand Cru HENGST

​建議售價:2500元

PINOT GRIS  

Grand Cru HENGST

建議售價:2300元

Pinot Blanc Les Lutins

​建議售價:1300元

bottom of page